close
4/27...無聊跑去竹圍漁港晃晃
不知哪條神經去拉到..
我花惹100塊跟小惡魔們去撈金魚...
芳幫我撈到6隻螢光的小魚...
當天回到家好高興...
馬上去找東西來準備養我的風水小魚
還特地跑好幾ㄍ地方去找飼料...
就是怕我心血來潮養的風水小魚們會餓死...
誰知道...
當天晚上..葛屁了一隻...還剩下5隻..沒關係!!
5隻也是可以撐下去滴~
隔天早上5隻小魚都還很有活力的游來游去..
餵了飼料就安心的上班去...
天阿!!!
等我下班回來..又掛掉2隻惹...
你們是覺得我買ㄉ飼料太難吃 絕食抗議ㄇ>"<
還是因為我的心血來潮 把你跟你們的阿那達給分開所以你們不想活惹>"<
看到他們一隻接一隻的死掉..我覺得我好像在虐待小動物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折磨你們滴...
打死我...下次也不要在去撈什麼魚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