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求職網站上開放我那"粉久粉久沒有動過"的履歷表
要開始找工作了...
ㄟ~~不是我都沒再工作喔...只是剛好現在又碰到工作上的瓶頸了...
昨天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在求職網站上看到我的履歷
他說:梁小姐..請問你想工作嘛?
我心裡os:廢話...不想工作幹嘛找工作..又不是太無聊
我回:恩 想ㄚ
他又說:那你有強大的慾望想來我們這邊上班ㄇ?
我已經沒耐性囉...(是怎樣..我連你家公司在做什麼的都搞不清楚..哪來的強大慾望阿)
我回:強大慾望= =...那是什麼?
對方顯然已經快受不了我ㄌ吧...
他口氣帶點不耐煩的回答我:也對啦..反正住在家裡 吃家裡用家裡的 想不想工作哪有什麼關係
我看!!!我已經開始不爽囉
我:這跟住在家裡有什麼關係阿...
對方:........也對啦...那你明天要過來上班ㄇ?我們公司在平鎮中豐路這裡...
我:中豐路...太遠了吧..我只有機車沒有汽車...要怎麼去上班
去平鎮的中豐路那跟去到龍潭有什麼不同..
對方:既然你沒汽車那就要更努力的去賺阿..難道車子會從天上掉下來給你ㄇ?
挖勒OOXX...你是怎樣...我就是沒車才要找近一點ㄉ工作...我又沒拜託你打給我..履歷表寫的清清楚楚ㄉ
ㄚ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怎樣.....
我已經快講不下去了...那位"自以為很棒"的阿北還在發表他的意見
對方:那你到底想不想來這邊上班阿...
我:在看看吧...(畢竟你也不是離家近...我才不想每天提前1個小時半出門)
對方:好吧...那你要過來在打給我好了
啪!他用力甩上電話..我聽的一清二楚
至於要不要去...我想你應該會比我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