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聽到大家在說這句話
真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嗎?
昨天下午
一個對我來說是很要好朋友
突然來電
什麼都沒說
只說了一句讓我很生氣的話
他說"要是你沒錢了.去跟我爸拿上次我跟你借的錢"
聽了好氣!
當初是你生活上有困難 
我才答應借你錢讓你生活好過一點
你要拖很久不還  我沒說話
現在你看我還沒找到工作
就打電話來說這些話讓我更悶
是怎樣?
你要還我錢還要先讓我被人家看扁嗎?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
你覺得你這樣做真的作對了嗎?
或許人家會說你是無心的
我很氣 也不想跟你表達我的怒意
何必呢?    
說了你會在乎我這朋友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